>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卓尔主力4-0青岛黄海 替补1-2负乙级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月23日下午,在海口冬训的武汉卓尔队迎来了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中乙球队海南博盈海汉足球队和中甲劲旅青岛黄海队。经过鏖战,武汉卓尔年轻小将1-2不敌海南博盈海汉足球队,武汉卓尔主力阵容4-0大胜青岛黄海队。

  武汉卓尔队1-2海南博盈海汉足球队

  下午14:20,武汉卓尔和海南博盈海汉足球队的比赛率先进行。1月19日,双方首次交锋,当时武汉卓尔7-1大胜对手。今天,双方再战卓尔队派出年轻球员和替补队员出战。

  比赛开始后,海南博盈海汉足球队占据场上优势,一度2-0领先卓尔。下半时尾声,武汉卓尔队扳回一球挽回颜面,李阳门前接队友妙传,晃过一个防守队员推射破门。经过90分钟的鏖战,卓尔队1-2不敌对手。赛后,卓尔主帅郑雄不满队员们的表现,惩罚队员们跑圈。

  武汉卓尔队4-0青岛黄海队

  下午16:00,武汉卓尔队再战青岛黄海队,两天前双方1-1战平。此役再战卓尔队派出主力阵容出战,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队凭借姚翰林、张力、康振杰以及罗毅的进球4-0大胜青岛黄海。

  上半时比赛,武汉卓尔队大举压上进攻。比赛开始不久,龙威直塞,姚翰林快马加鞭得球抽射,1-0卓尔队暂时领先。随后,张力在大禁区线上远射破门,卓尔2-0。上半时临近结束,卓尔队获得角球机会,罗毅主罚到禁区内,康振捷头球攻破对方大门,卓尔3-0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70分钟左右,武汉卓尔将比分扩大为4-0,康振捷带球进攻形成单刀妙传插上的罗毅,后者门前包抄射空门得手。接下来的20分钟内,双方均无建树。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4-0大胜青岛黄海。(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625863.shtml report 952 北京时间1月23日下午,在海口冬训的武汉卓尔队迎来了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中乙球队海南博盈海汉足球队和中甲劲旅青岛黄海队。经过鏖战,武汉卓尔年轻小将1-2不敌海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