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45分钟闷战无亮点 曼联半场0-0平南安普顿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23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南安普顿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南安普顿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由于场面沉闷比赛是在球迷的嘘声中告一段落。

  曼联队是南安普顿队最惧怕的英超对手,此前已经输给红魔23次,其中有8场曼联队都是逆转擒下圣徒,不过上赛季他们却一球小胜终结27年客场不胜曼联的尴尬记录,并且范加尔和科曼两位荷兰籍教头此前的5次联赛对话都是客队赢球收场,而曼联队最近4个英超主场只有1胜,好在南安普顿在赛季前6个联赛客场保持不败的情况下近期却吞下4连败。此役是德赫亚个人的第150场英超比赛。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依然是不紧不慢的传控,比赛场面比较乏味。第8分钟,马夏尔接费莱尼传球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偏出左立柱。第12分钟,布林德32米外左脚抽射角度太正,皮球被福斯特直接没收。第19分钟,鲁尼接埃雷拉传球大禁区前沿转身射门打偏。随即,克拉西在前场拼抢时被硬朗的费莱尼踢伤,好在简单处理后还可以坚持。第23分钟,索亚雷斯右路外围远射放了高炮,拼抢直接上了看台。

  第29分钟,鲁尼左路横向带球后大禁区前沿射门,直接奔向远端角旗区。第31分钟,克拉西前场左侧任意球开远端,万尼亚马受到鲁尼干扰头球攻门顶出底线。第36分钟,塔迪奇右肋挑传过了施奈德林头顶,马内停球后准备射门时踢空,皮球被德赫亚拿下。随着比赛深入,看台上球迷又开始鼓噪起来,对曼联队沉闷的踢法再次表达不满。刚进入补时阶段,林加德右肋内切射门,皮球打在伯特兰身体后偏出底线,主裁麦克-琼斯误判将球权交给南安普顿。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南安普顿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2-3-1):1-德赫亚/43-杰克逊、17-布林德、12-斯莫林、36-达米安/28-施奈德林、27-费莱尼/9-马夏尔、21-埃雷拉、35-林加德/10-鲁尼

  南安普顿队(3-4-3):44-福斯特/6-丰特、17-范戴克、21-伯特兰/2-索亚雷斯、12-万尼亚马、4-克拉西、33-塔吉特/11-塔迪奇、7-沙恩-朗、10-马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627548.shtml report 1357 北京时间1月23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23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南安普顿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南安普顿队维持0-0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