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天使2球伊布破门 巴黎5-1胜昂热不败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uke

  北京时间1月24日零点,2015/2016赛季法甲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展开较量,排名第4的升班马昂热抵抗了30分钟之后,就被巴黎率先破门,最终巴黎凭借迪马利亚的梅开二度及伊布、卢卡斯和范德维尔的多点开花,5-1大胜昂热。此战过后,巴黎各项赛事已经取得11连胜,追平了13/14赛季的创造的队史连胜记录。同时本赛季法甲仍然不败领跑。

  本赛季法甲巴黎还未尝败绩,而昂热作为升班马也表现出色,联赛目前高居第4位,仍然有进军欧冠的机会。双方首回合交锋,昂热主场0-0逼平巴黎,是本赛季面对巴黎除皇马以外第二只没有丢球的球队。上次0-0战平昂热之后,巴黎已经取得各项赛事10连胜。巴黎这边席尔瓦继续因伤缺阵,奥里耶改打中卫,伊布和迪马利亚领衔首发。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昂热开场之后就拿出了本赛季耐以生存的防守,巴黎控球率占优,但是前20分钟没有制造任何有威胁的进攻机会。比赛第24分钟,迪马利亚拿球之后直塞给插上的范德维尔,后者半单刀球捅射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巴黎开出角球没有威胁。第29分钟,卢卡斯传球,马图伊迪低射被对方门将化解。

  比赛第33分钟,伊布率先破门,马图伊迪前场抢断,禁区线上经过迪马利亚和马图伊迪的传递之后再过渡给伊布,后者稍作调整之后打门为巴黎取得1-0领先!第40分钟,巴黎扩大比分,范德维尔边路强行突破下底传中被对方后卫拦截,皮球出底线之前范德维尔倒三角再传,门前的卢卡斯轻松推射破门,巴黎2-0昂热。上半场巴黎依靠后15分钟的出色表现,2-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双方均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54分钟,巴黎锁定胜局,伊布大禁区弧顶连续漂亮的颠球之后拨给迪马利亚,天使直接挑传给左路的马图伊迪,后者凌空横传中路,包抄的范德维尔推射空门入网,巴黎3-0昂热。

  第59分钟,昂热扳回一球,昂热角球开出,被奥里耶顶出禁区,弧顶的卡佩勒左脚低射入球门死角,特拉普视线被挡毫无反应,巴黎3-1昂热。

  第62分钟,迪马利亚漂亮的世界波扩大比分,卢卡斯抗住对方后卫之后横穿中路,迪马利亚大禁区线上侧身面对球门直接钩射入网!巴黎4-1昂热。2分钟之后,迪马利亚接长传球形成单刀直接挑射破门,巴黎5-1昂热。

  第70分钟,巴黎一次性用完3个换人名额,卡瓦尼换下迪马利亚,斯坦布利换下拉比奥,小将金彭贝换下大卫-路易斯。第82分钟,奥里耶远射稍稍偏出。第85分钟,伊布主罚的质量极高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

  伤停补时3分钟,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巴黎主场5-1大胜昂热,取得各项赛事11联赛,同时本赛季法甲继续不败。

  巴黎圣日耳曼首发(433):16-特拉普/23-范德维尔、19-奥里耶、32-路易斯(70’ 3-金彭贝)、17-马克斯韦尔/8-莫塔、25-拉比奥(70’ 4-斯塔布利)、14-马图伊迪/7-卢卡斯、10-伊布、11-迪马利亚(70’ 9-卡瓦尼)。

  昂热首发(4231):30-莱特利耶/21-安德雷乌(58’ 2-安古拉)、8-特劳雷、24-托马、29-芒索(62’ 25-本拉哈姆)/28-赛伊斯、17-恩多耶/15-卡佩勒(80’ 20-迪耶)、14-凯特凯奥弗姆弗内、10-苏努/9-亚塔拉

  (Luk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31242.shtml report 2616 组图:迪马利亚激情滑跪伊布圆锥站霸气如C罗-->北京时间1月24日零点,2015/2016赛季法甲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展开较量,排名第4的升班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