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预赛-韩国侥幸进四强 伊拉克3-1逆转将遇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2016亚足联U23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结束1/4决赛争夺。韩国队争议性的1-0小胜约旦队挺进四强,伊拉克队则在先送出乌龙大礼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经过加时赛3-1击败阿联酋队锁定了最后一张半决赛入场券。半决赛对阵恰好是东西亚对抗的局面,具体形势为:日本队VS伊拉克队(1月26日21点30分);卡塔尔队VS韩国队(1月27日0点30分)。

  韩国队1-0约旦队

  第23分钟,韩国队的权昶勋左路横传,约旦队前两点阿尔索尔曼和阿布胡迭亚卜全部漏过,阿尔曼纳斯拉又解围失误,皮球落在韩国队柳承佑身前,柳承佑得球回做,文昶辰12米处右脚推射半高球,皮球贴着右立柱直接飞入球网。第68分钟,约旦队的曼内尔-哈达德倒勾传球,法伊塞尔小禁区边缘冲顶破门,伊朗籍主裁判阿利雷扎-法格哈尼以法伊塞尔接球前处于越位位置而判罚进球无效,不过从回放镜头看此次判罚严重值得商榷。最终,韩国国奥队带有争议性的1-0击败约旦队涉险过关闯入四强。

  阿联酋队1-3(加时赛)伊拉克队

  伊拉克队逆转3-1击败阿联酋队锁定最后一个四强席位。第75分钟,阿联酋队的阿里在本方半场右边路从对方的卡拉尔脚下断球后直塞,阿拉克贝里在边线附近抢在拉夫鲁夫铲堵之前将球领走,并在右边路完成传中,不过伊拉克队的阿拉-阿里回防抢在赛义德之前解围,结果在小禁区边缘右脚一捅,皮球从本方门将塔利卜-拉希姆两腿间穿过后入网,阿联酋队依靠对方送出的乌龙大礼1-0领先。

  仅仅过了110秒,阿联酋队后防也自酿大祸。伊拉克队的亚蒙-侯赛因接长传球力压对方的哈尔范头球摆渡,结果阿联酋队门将沙姆比和队友苏罗尔配合失误,苏罗尔在门将出击情况下却草率大脚解围,结果直接踢给了对方球员,得球的阿里-希斯尼在小禁区前赶在铲防封堵的拉希德之前铲射空门将比分追成1-1平。90分钟战罢双方维持平局状态从而进入加时赛争夺。

  第103分钟,伊拉克队完成逆转,阿特万-卡德西姆前场冲顶将球顶到阿联酋队大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阿卜杜尔拉希姆小禁区左角处左脚垫射将球送入到球门左上角,伊拉克队2-1领先。加时赛进入补时阶段,伊拉克队打出了一波快速反击,在形成3打2的优势局面下,阿特万-卡德西姆接到阿卜杜尔拉希姆的分球在大禁区左侧晃过对方出击的门将沙姆比后7米处左脚推射空门就此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1。(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33986.shtml report 1064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2016亚足联U23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结束1/4决赛争夺。韩国队争议性的1-0小胜约旦队挺进四强,伊拉克队则在先送出乌龙大礼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