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四国邀请赛-马晓旭双响炮 中国8-0大胜越南

来源:新京报

  【女足】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晚,深圳女足四国邀请赛第2轮,中国女足8比0大胜越南女足。张睿、王珊珊和马晓旭3人梅开二度,山东队头号射手赵雪攻入国家队处子球,小将娄佳惠也打进一球。

  受近来最强寒潮影响,深圳大幅降温,门将赵丽娜此战戴了围脖出战。龙岗大运体育中心体育场看台冷清,不过仍有一些球迷出现在看台上为女足加油。“非常感谢他们,看台很冷,他们能来非常棒。”女足主帅布鲁诺赛后说。

  此役,布鲁诺进行了一定轮换。由于是为里约奥运会预选赛决赛备战,赛前教练没有设定目标。但面对实力相差较大的越南队,女足的姑娘们打入8球。马晓旭在重返国家队后终于取得进球。

  布鲁诺表示,为了更好地观察,将会继续在进攻端进行调整。越南队主帅也肯定了中国女足锋线的表现,但他认为,韩国队的防守要更好。本次四国赛首轮,中国女足0比0战平墨西哥女足。1月26日,中国女足将迎战劲敌韩国队。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37168.shtml report 431 【女足】新京报讯(记者房亮)昨晚,深圳女足四国邀请赛第2轮,中国女足8比0大胜越南女足。张睿、王珊珊和马晓旭3人梅开二度,山东队头号射手赵雪攻入国家队处子球,小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