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内人士曝邹市明力量欠缺 卧推重量是高手7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4日,1月30日,邹市明将在上海与巴西拳手库蒂尼奥争夺空缺的WBO蝇量级国际金腰带。通过技术分析来看,拿过国际拳联颁发的最佳技术奖的邹市明,其灵活多变的打法高出对手一大截。但是重拳的缺乏却成为了桎梏邹市明发展的劣势,有知情人士透露,邹市明卧推重量只是同级别高手的70%。

  转入职业赛场之后,邹市明取得了6胜1负1次KO的成绩,其技术细腻、步伐轻盈的特点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通过比赛我们也可以发现,在重拳这个技术上,邹市明还存在着相当的不足。很多时候,他的出拳力量都要逊色于对手。7场职业赛只有1次KO也从侧面说明了这一点。

  据一位拳击专家透露,邹市明平时训练卧推重量,只有同级别高手的70%。从邹市明场上的出拳力量来看,他的确并不是十分擅长力量。要知道此次对决的巴西拳手库蒂尼奥要比邹市明年轻13岁,职业战绩12战全胜10次KO,KO率高达83%,在体能方面和力量角度都要占据一定的优势。因此对于邹市明来说,加强力量训练,让重拳更具威力,补充体能,或许是当前最需要做的功课。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49522.shtml report 855  北京时间1月24日,1月30日,邹市明将在上海与巴西拳手库蒂尼奥争夺空缺的WBO蝇量级国际金腰带。通过技术分析来看,拿过国际拳联颁发的最佳技术奖的邹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