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冬训遭遇昆明降雪 新援肌肉不适被安排休息

来源:北京晨报网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昆明冬训的北京国安队继续着一天两练的节奏,但昆明昨天下午下起的大雪对球队的安排有所影响——下午的训练课只进行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草草结束。

  扎切罗尼昨天上午为球队安排了进攻演练,意大利人在这堂训练课上以讲解为主,下午则安排队员们对之前的战术讲解进行实际演练,如前场的传切配合和射门练习。突降的大雪给球队的训练课造成影响,由于场地状况不佳,为了避免队员们受伤,下午的“实践课”很快结束。值得一提的是,奥古斯托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据悉,在随队训练几天后,奥古斯托的腿部肌肉有较大反应,扎切罗尼也因此安排他调整一天。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50775.shtml report 453 北京晨报讯(记者周萧)在昆明冬训的北京国安队继续着一天两练的节奏,但昆明昨天下午下起的大雪对球队的安排有所影响——下午的训练课只进行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草草结束。扎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