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首位外援回家勾起一代人记忆 巴力动情流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巴力斯塔球迷见面会 


  齐鲁网1月24日讯 鲁能泰山功勋外援巴力斯塔这几天回山东省亲,时间匆匆,他又要踏上回巴西的归程,从鲁能基地到潍坊足校再到恒隆广场的球迷见面会,时光匆匆。1975年出生的巴力斯塔是在1998赛季加盟山东鲁能泰山队的,队史第一个外援,并不强壮的身体却一次次征服球迷,他靠的是技术,却又不仅仅是技术还有很多……

  或许,真的只有操场上那个风吹日晒已经干瘪了的足球还能唤回一代人曾经的青春。

  而或许,这群人的青春中都有足球陪伴。难能可贵的是记忆中的陪伴有泰山足球99年时候的辉煌,而巴力斯塔正是印证那年青春的一枚符号。

巴力斯塔重回济南有感而发泪流满面
巴力斯塔重回济南有感而发泪流满面

  的确,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一个人,如今的巴力多多少少有些发福,不过依旧亲切。从巴西回到济南,一晃眼,18年过去了,岁月如刀,刀刀刻骨,刻骨铭心。

  那年走在大街上穿着的橘红色的印有鲁能二字的球衣早已经发黄,甚至在衣柜里不见踪影,但巴力亲切的脸庞或许一瞬间就会激起我们这代人关于青春的更多记忆,那年的多愁善感,那年发黄的相片,那时候还年轻为谁写的歌与信,多少美丽的诗终究是一阵烟。

  1月23日,午后的阳光还未透射进恒隆的西餐厅,大雪过后的济南,一如那年足协杯夺冠后的寒气逼人。致终将逝去的青春,鲁能巴力斯塔为何哭了?

  巴力斯塔动情流泪,仿佛回到了流逝的光阴中……那年的第一个进球,那年的双冠王豪气,那年巴力被迫离开,那时候的球迷多么爱他。当然,如今依然。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很多人,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流泪的青春,感谢巴力,带给我们更加丰满的青春年华,谢谢你,巴力。青春,我们终将失去,但也终将重逢。

  (文 徐凯华 图 刘小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52258.shtml report 1731 巴力斯塔球迷见面会齐鲁网1月24日讯鲁能泰山功勋外援巴力斯塔这几天回山东省亲,时间匆匆,他又要踏上回巴西的归程,从鲁能基地到潍坊足校再到恒隆广场的球迷见面会,时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