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台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开赛日期临近 筹备紧锣密鼓

来源:搜狐体育

  年尾岁初,CBSA中式台球积分赛也进入了收官阶段,2015赛季最后一站国家级中式台球赛事——CBSA柏阁•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将于2016年1月25日-30日,在有着“塞上明珠”美誉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举行。开赛日期临近,赛事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银川体育总会秘书长丁小晶表示:“台球是全民健身的一个重要运动项目,在银川深受百姓喜爱,银川市体育局、体育总会多年来一直关注、支持台球运动的发展,此次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放在银川举办,是中国台球协会对银川台球运动发展的支持,也是鞭策,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办好赛事,并以此为契机促进银川台球运动的发展。”银川市台球协会秘书长李玉锦介绍说:“这是银川历史上规格最高的一次中式台球赛事,广大球迷反响热烈,对促进银川乃至宁夏台球运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台协的全体工作人员都是加班加点全天候工作,保证向球迷奉献一场高水准的经典赛事。”

  星牌宁夏分公司总经理胡根发介绍,本次比赛采用的是星牌为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专门研发的专用比赛台,也体现了主办方对中国精英赛的重视。这些球桌是用星牌专用减震防湿恒温运输箱将分体部件封闭,由专人专车运抵比赛地,这样就最大限度的保证了球桌的稳定性能;来自星牌总部的八位专业工程师将在3天内,经过整体调平、石板调平、袋口间距调整、库高调校等十几道工序,将13张球台全部安装完毕,保证每一张比赛用台都能完美展现选手的风采。

  本次比赛场地搭建商天津军遥台球灯具有限公司由总经理姚军亲自带队,1月19日即抵达银川,经过几天奋战,场地已经粗具规模,姚军说:“军遥是中国台球协会指定比赛专用灯具提供商,同时也是场地搭建的供应商,我们曾为2015年中式台球世锦赛等近百场高等级台球赛事提供过搭建服务,本次中国精英赛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54453.shtml report 1094 年尾岁初,CBSA中式台球积分赛也进入了收官阶段,2015赛季最后一站国家级中式台球赛事——CBSA柏阁•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将于2016年1月2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