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台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台球精英赛完美对接2016玉山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1月25--30日,CBSA“柏阁•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将在美丽的“塞上明珠”——银川举办。本届精英赛总奖金40万,其中男子冠军奖金8万元,女子冠军4万元,延续了中国公开赛的规模。

  这是2015赛季最后一场国家级中式台球赛事。星牌《2015赛季中式台球赛事体系》规定,CBSA(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积分前128可获得2016中式台球世锦赛参赛资格,并且积分前8的选手可作为种子选手直接进入世锦赛正赛。而2015CBSA中式台球排名赛由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和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组成。2015年11月份,CBSA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已经在江西玉山成功举办,此次的银川2015CBSA“柏阁•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为球员进入2016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提供了最后机会。

  2016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总奖金超过300万元人民币,其中男子冠军奖金60万元人民币,女子冠军奖金40万元人民币。最高的奖金、最高的荣誉向球员们敞开了最后一扇大门。想跟李赫文、郑宇伯、杨帆著名球员过招吗?赶快报名吧!

  报名须知:本届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采用公开报名方式,选手可自由报名参加,不限年龄、国籍。男子选手根据CBSA中式台球最新排名前8名和星牌中式台球积分排名前8名,共16位选手可直接晋级正赛。女子根据CBSA中式台球最新排名前4名选手可直接晋级正赛。

  CBSA“柏阁•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主办方精心策划、组织后勤服务,力求将赛事做到尽善尽美。

  一、高档舒适的住宿条件:

  为方便广大参赛球员的生活起居,本届精英赛指定酒店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与赛事组委会特地推出优惠政策,凡是入住本酒店的参赛球员,组委会提供500元/天住宿补助,每个人每天只需另付130元即可入住酒店标准间。(入住其他酒店不提供住宿补助)

  二、专车接送,方便球员

  接站服务:赛事组委会将在2016年1月24日当日提供银川机场至银川国际交流中心接站,自10:00—17:00每间隔两个小时提供赛事接站专车一次,报到人员可免费乘坐专车到达报到地点。

  另外,为方便球员参赛,凡是入住本届精英赛指定酒店银川国际交流中心的球员,赛事组委会在比赛期间每天会组织班车进行接送。

  三、顶级的比赛场地

  银川市体育馆位于西夏区金波北路西侧,是目前宁夏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馆,整体建筑造型别致,气势宏伟,从设计到建造都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思想,融入了全新的建筑理念,达到了实用性与艺术性的完美结合。是银川西部最为靓丽的标志性建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54686.shtml report 1165 2016年1月25--30日,CBSA“柏阁•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将在美丽的“塞上明珠”——银川举办。本届精英赛总奖金40万,其中男子冠军奖金8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