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波特兰谢幕收获温情 晃飞利拉德中高难度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103-121不敌开拓者,遭遇6连败。科比打了三节,9投5中,得到10分2篮板1助攻,还有5次失误。

  即便是在湖人战力最鼎盛的时期,波特兰主场,也始终是他们最难攻克的一块场地。而在这座城市,这座球馆,科比也曾留下过常规时间和加时赛双绝杀的神采一笔。

  终于,在今晚,科比迎来了在波特兰客场的最后一战。比赛之前,球馆中已早早挤满了身穿科比队服的球迷,而摩达中心的主队死忠们,也都憋足了劲,要用特有的嘘声,迎接科比的最后一次光临。

  于是在首节开打后,每次科比拿球,现场的都会响起一曲欢呼和起哄的二重奏。当然,这种奇妙的效果,在这个特殊的夜晚,似乎更多的透露出几分温情和留恋。

  本节还剩4分03秒,科比遭遇利拉德的严防。在凭借脚步已无法摆脱对手的情况下,飞侠利用逼真的假动作,把利拉德晃了起来。接着,他迅速翻身跳投出手,球进!足足等了8分钟,科比终于命中本场首球。

  但坦白说,背靠背作战,科比的身体状态并不理想。且开拓者这边,也丝毫没有松懈的意思,反倒是如此特殊的氛围,让他们打得愈发起劲。于是,比分就在不经意间被主队迅速拉开了。

  当然,这种处境,并不影响科比的个人发挥。来到次节,他又祭出了自己的跳投绝技,命中一球。

  易边后,科比的进攻依然在给球迷带来惊喜。本节后段,随着飞侠正面晃动,随即后仰跳投出手,他已得到10分,而这一球,也是他在波特兰投进的最后一球。

  数据显示,算上季后赛,科比在波特兰主场总共打了40场球,但却仅仅赢下了其中的12场。此役之后,科比在这座球馆的输球纪录又增添了一场。可至少在这个夜晚,飞侠输球后感受到的不再是心酸和苦闷,而现场球迷高声的欢呼送别,也让他可以带着暖意,欣慰的离开波特兰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55149.shtml report 194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2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103-121不敌开拓者,遭遇6连败。科比打了三节,9投5中,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