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罚球命中率不足六成 八一双鹿客场输青岛

来源:搜狐体育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 CBA第32轮,坐镇主场的青岛队以103-98战胜八一双鹿。

  青岛队的乔纳森吉布森延续了上场雄风,在对方篮下如入无人之境似乎成了一件得心应手的事情,带领队友发起一波又一波凌厉的攻势,吉布森一人狂砍49分6篮板,成为今晚当之无愧的得分王。本土球员张骋宇也不逞多让,对于机会的巧妙把握使他收获了19分5篮板7助攻。

  青岛队本场比赛超过百分之九十的罚篮命中率令人钦服,使得八一双鹿百分之五十五的命中率相形见绌,青岛队稳定的发挥让对手倍感吃力。

  八一双鹿刚上场时状态不佳,上半场失误频频,给青岛队制造了太多机会,这也成了八一双鹿本场比赛的硬伤。身高优势使得八一双鹿在篮下的优势更突出,比对手多出8个篮板的八一双鹿牢牢把握了篮下主动权。

  即便没有外援,八一双鹿球员的数据照样优秀,三人得分上双,张祖铭全场共得25分5篮板,在篮下积极拼抢的许钟豪则收获22分13篮板6助攻,雷蒙得12分2助攻。

  首节青岛队便迅速进入状态,以35-21的巨大优势结束首节。次节,青岛队的命中率有所下降,八一双鹿借机奋力赶超,几番攻守,八一双鹿成功将分差压缩在了10分以内。

  易边再战, 青岛队攻势越发凌厉,可顽强的八一双鹿也始终没让对手占到便宜,并且依靠连续两个三分将比分扳平,逼得青岛队吹停。追平比分使得八一双鹿越打越兴奋,奈何青岛队在重新部署后又找回了状态,77-70青岛队带着7分优势进入末节。末节比分交替上升,尽管青岛队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奈何拉不开差距,但稳定的青岛队最终以103-98战胜了八一双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55632.shtml report 725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CBA第32轮,坐镇主场的青岛队以103-98战胜八一双鹿。青岛队的乔纳森吉布森延续了上场雄风,在对方篮下如入无人之境似乎成了一件得心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