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专题 > 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莞马设置突破奖激励赛会成绩 参赛物品不能代领

来源:搜狐体育

  首届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莞马”)赛事报名工作即将关门,组委会将于3月24日开始发放参赛物品。为鼓励选手跑出优异成绩,组委会为赛事设立了高达8万美元的男女突破奖金。

  根据“莞马”竞赛规程,全程马拉松男、女第1至第8名的运动员分别获奖金,其中男女冠军奖金2万美元,为鼓励选手跑出优异成绩,主办方规定如果男子组跑进2:09:30(不含)以内,女子跑进2:28:00(不含)以内,将分别获得4万美元的奖励。此外,本届赛事还设立了“中国籍运动员特别奖”,中国籍男子运动员马拉松净成绩在2:20:00(不含)以内,女子运动员净成绩在2:45:00(不含)以内,均可获得10000元人民币奖励。

  本届赛事还规定参赛物品必须由本人亲自领取,不允许代领。对于报名成功的选手,可于3月24日至3月26日根据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s://www.dongguan-marathon.cn/)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品。同时组委会提醒跑友,领取物品时需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确认函、选手现场亲笔签署的《参赛声明》等材料领取。

  在医疗救护方面,智美体育集团联合组委会将会沿马拉松路线每5公里设立一个固定医疗点;沿赛道布置医疗救护车,及时处理紧急医疗情况;赛道沿线将在每100-200米处安排一名志愿者,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确保整个医疗救助体系能够及时处理紧急医疗情况。

  首届“莞马”由中国田径协会、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内体育产业旗舰智美体育集团旗下智美路跑公司等单位承办运营。智美控股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体育产业投资集团。围绕体育文化、体育科技、体育金融、体育互联网四大领域进行产业布局。现旗下拥有上市公司智美体育集团;拟上市公司智美运动科技公司、动乐网科技公司、智美体育研究院;合资业务智美体育健康产业基金、赛格智美体育文化发展公司等六大业务主体企业。其中智美体育集团是中国第一家整体上市的体育文化产业整体运营商,与15个省市体育主管部门形成战略合作,业务覆盖路跑、冬季运动、篮球、自行车等领域。未来智美控股集团将在赛事运营、运动科技、健康产业、场馆运营、体育研究等方面同时发力。

  首届“莞马”受到全国跑友们的高度青睐,报名工作启动不久,报名人数即超过参赛人数,组委会决定采取抽签的方式来确定参赛名额。截止目前本次比赛报名工作仍在进行中,申请截止至1月25日,选手可登录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填写报名信息。1月26日、27日组委会根据报名选手提交的材料审核资质并进行抽签。1月28日发布抽签结果,并开始支付报名费,支付时间一直持续至1月31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55924.shtml report 1154 首届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莞马”)赛事报名工作即将关门,组委会将于3月24日开始发放参赛物品。为鼓励选手跑出优异成绩,组委会为赛事设立了高达8万美元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