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在家用手机APP练习推击 帮你塑造完美推击速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控制挥杆幅度而不是速度,做出纯粹的钟摆式推击

  你在短推时放慢挥杆速度,在长推时加快挥杆速度,但总是打短或打过。

  你需要的动作

  好的推击应该像钟摆一样。按照设计,钟摆在弧线最低点自下向上移动时,速度是不变的。想要做出这样的动作,关键在于少关心速度,多关心挥杆幅度。正如钟摆的摆动一样,你需要使上杆和顺势动作幅度保持一致。你要按照推击距离调整挥杆幅度,但上杆和顺势动作幅度应该永远是一致的。

  如何检察你的动作

  GOLF杂志和GolfTEC推出了一款新的挥杆动作捕捉与分析APP——My Pro To Go。它能够告诉你,你的上杆和顺势动作幅度是否一致。去iTunes商店,把这款软件下载到你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请一位朋友站在你的对面,拍下你的25英尺推击动作,然后按照下面的步骤来做。

  步骤1

  将画面定格,使用绘图工具,用指尖在球心画一条线(见下左图)。这条线就是你的推击中点(即钟摆最低点)。

  步骤2

  将画面快进到上下杆转换动作,在杆面前方画一条线。

  步骤3

  将My Pro To Go的视频画面快进到收杆动作(杆头停止前移的瞬间),在杆面前方画一条线。观察一下前后两条线与中点线之间的关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58519.shtml report 1062 控制挥杆幅度而不是速度,做出纯粹的钟摆式推击你在短推时放慢挥杆速度,在长推时加快挥杆速度,但总是打短或打过。你需要的动作好的推击应该像钟摆一样。按照设计,钟摆在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