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外!曝巴萨考虑引进托雷斯 300万回购小苏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巴萨考虑引进T9
巴萨考虑引进T9

  尽管巴萨小将穆尼尔最近表现不俗,在西甲和国王杯中都有所斩获,但与MSN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在内马尔缺阵的情况下巴萨面对实力较弱的马拉加仍然表现低迷,为三叉戟挑选一个合适的替身成为当务之急。

  由于冬窗巴萨转会预算不足,因此很难引进大牌球星,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俱乐部正在认真研究引进马竞前锋托雷斯的可能性。与俱乐部关系亲密的知情人士透露,俱乐部高层将托雷斯视为一个可行的目标。

  31岁的托雷斯本赛季在西蒙尼帐下沦为替补,各项赛事出场24次打进2球并助攻2次,在西甲联赛出场时间累计仅有不到800分钟。更让西蒙尼头疼的是,托雷斯与马竞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由于受到国际足联转会禁令处罚,马竞被禁止在未来两个转会窗注册球员,这意味着如果马竞无法在冬窗结束前完成与托雷斯的续约,赛季结束后卡尔德隆“圣婴”将铁定告别床单军团。

  除了托雷斯外,巴萨还在继续考察丹尼斯-苏亚雷斯和诺利托,巴萨技术总监费尔南德斯受恩里克所托连续观看了前者最近两场比赛。22岁的小苏亚雷斯出自拉玛西亚青训,上个赛季租借塞维利亚期间便表现极为出色,去年夏天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后苏亚雷斯延续了良好的表现,引起了巴萨的关注。按照协议巴萨有权在2016年夏天以300万欧元将其回购,或者在2017年以6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66720.shtml report 1429 巴萨考虑引进T9尽管巴萨小将穆尼尔最近表现不俗,在西甲和国王杯中都有所斩获,但与MSN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在内马尔缺阵的情况下巴萨面对实力较弱的马拉加仍然表现低迷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