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A拉破对手发球胜赛局 逆转德悍将挺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6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晚场进行的女单第四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在先丢一盘情况下,6-7/6-1/7-5总分2-1逆转德国好手弗里德萨姆,职业生涯第六次挺进澳网八强。

  拉德万斯卡2-1弗里德萨姆(6-7/6-1/7-5)

  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上赛季状态不错,晋级之路一盘未丢连胜麦克哈尔、布沙尔和普伊格后打进16强。这一轮的对手是德国好手弗里德萨姆,后者晋级之路曾经击败中国金花王蔷,随后又淘汰13号种子文奇。

  首盘比赛中,弗里德萨姆首局保发后,在第二局中连得四分完成破发2-0领先。第三局拉德万斯卡迅速做出回应实现反破,但随后弗里德萨姆连破带保4-1领先。拉德万斯卡随后连破带保将局分追成4-4平。双方破发大战继续,再各自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后6-6平,抢七大战中6-6平后拉德万斯卡连得两分赢得抢七,总分1-0领先。第二盘拉德万斯卡牢牢掌控局面,首局保发后第二局就实现破发,局分来到3-1后拉德万斯卡连破带保6-1胜出第二盘,总分追成1-1平。

  第三盘比赛中,拉德万斯卡首局完成取得2-0领先的开局。弗里德萨姆紧咬比分第四局实现回破2-2平。此后弗里德萨姆又连保带破保5-2决胜盘中领先。第九局拉德万斯顶住压力攻破对手发球胜赛局,随后保发将比分追成5-5平。错失发球胜赛局后弗里德萨姆情绪大受影响,拉德万斯卡随后发力第十一局再度破发,第十二局成功拿下发球胜赛局,7-5赢得决胜盘胜利,拉德万斯卡成功挺进女单8强。

  纳瓦罗2-1加夫里洛娃(0-6/6-3/6-2)

  加夫里洛娃曾经是俄罗斯天才少女,本届澳网也是其首次代表澳大利亚出战。首轮击败赫拉德卡后,在第二轮中爆冷战胜6号种子科维托娃,随后第三轮战胜美拉德诺维奇,在16强中的对手是10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纳瓦罗。首盘加夫里洛娃首局就完成破发,随后一路连破带保6-0送蛋拿下首盘。第二盘诺瓦罗第六局完成破发4-2领先,第九局纳瓦罗再度破发6-3胜出第二盘,总分战成1-1平。第三盘比赛中,加夫里洛娃首局完成破发,随后纳瓦罗连破带保3-2夺回先发优势。加夫里洛娃随后完全被压制,纳瓦罗连破带保6-2胜出决胜盘。纳瓦罗2-1逆转加夫里洛娃,挺进8强后将对阵拉德万斯卡。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67417.shtml report 1015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6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晚场进行的女单第四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在先丢一盘情况下,6-7/6-1/7-5总分2-1逆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