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岁杯-卢琳曾超失点 富力点球战6-7尼什劳动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富力FC

  今日,2016“贺岁杯”国际足球巡回赛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举行,广州富力迎战塞尔维亚球队尼什劳动者。广州富力在比赛中尽遣新援,最终两队在常规时间0比0战平,点球决战中卢琳和曾超罚失点球,最终富力以6比7不敌对手。

  这是富力连续第二年参加这一项赛事。2014年3月1日,广州富力凭借卢琳的进球,以1比0击败瑞典传统豪门AIK索尔纳队。

  上次比赛邀请都是时任富力主帅埃里克森的是瑞典家乡球队,这一次同样是“老乡见老乡”主题,由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面对他的老东家尼什劳动者。

  值得一提的是,尼什劳动者正是斯帅的出道球队,他就是在尼什劳动者队成就“中场大师”威名。

  此役,现场有近10名塞尔维亚球迷特地从斯帅家乡城市赶到深圳支持他。而斯帅也在比赛中进行试验,勇敢地派出“全华班”首发,中前场更是“全粤班”组合,曾超出任“单箭头”,常飞亚、卢琳、陈志钊和叶楚贵从右至左坐镇中场。

  本场比赛是广州富力今年第二场比赛,此前他们在大学城训练基地以1比0击败中乙新军沈阳城市队。

  对手尼什劳动者队属塞尔维亚超级;联赛中上游球队,球员身材普遍高于富力球员,广州富力只能通过脚下传控创造一些机会,但均无功而返。

  上一场热身赛,布鲁尼奥完成首秀,另一位富力新援斯文森则在此役完成首秀。他在下半时替补上场,发挥一般,从表现看仍在适应新队友。

  斯托伊科维奇在本场比赛还派上宁安和杨挺两名年轻新援,但外援只派上斯文森和张贤秀两人,主要是锻炼和发掘本土球员。

  赛后,斯帅表示,在球队还在调整的时候,他对球员能够展现出比较娴熟的配合表示满意,“我对球员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也很好贯彻了我对快速出球的要求。”

  此外,在中场休息时,广州富力还为李喆、刘成和王略等三名老将举行退役仪式。本场比赛,俱乐部特地安排大巴车往返接送球迷前往球场,近200位球迷冒着严寒天气前来观赛,风雨同路,也在中场休息颁奖仪式共同见证了三位球员的退役仪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68492.shtml report 1681 富力点球6-7尼什劳动者陈志钊带球狂奔今日,2016“贺岁杯”国际足球巡回赛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举行,广州富力迎战塞尔维亚球队尼什劳动者。广州富力在比赛中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