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德森35+8+5韩德君砍18+6 辽宁大胜浙江1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

  北京时间1月24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第三十三轮,稠州男篮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男篮,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稠州男篮以106-131主场不敌辽宁男篮,辽宁队豪取12连胜,继续保持着积分榜榜首位置。

  数据方面,稠州男篮,查尔斯砍下24分9篮板,巴赫拉米24分5助攻4抢断,沃伦14分,吴前13分,夏钰博12分;辽宁男篮,哈德森命中6记三分,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和8篮板5助攻,兰多夫29分13篮板5助攻,郭艾伦14分6助攻6失误,韩德君18分,贺天举13分,丛明晨13分。

  首节比赛,稠州队派出双外援阵容,韩德君开场后率先发威,先是从三分线外突破单手暴扣,随后背身单打勾手投篮命中,辽宁队开场前6分全是韩德君一人砍下。沃伦底角三分命中,随后又突破上篮得手,稠州队紧咬比分。郭艾伦突破打成“2+1”,随后右翼外线命中远投三分,哈德森里突外投连砍5分,辽宁将分差扩大到10分。稠州队进攻端失误连连,兰多夫内线强攻打成“2+1”,郭艾伦突破“打三分”得手,辽宁队将分差继续扩大。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队客场以36-22领先稠州队。

  第二节比赛,稠州队派出三外援阵容,查尔斯内线强攻连续得手,将比分迫近。哈德森先是突破分球助攻韩德君内线暴扣,随后自己又突破上篮得手,将分差扩大到16分。巴赫拉米连续抢断得手,沃伦先是外线干拔三分,随后反击快攻中“欧洲步”上篮得手,将比分迫近到9分。兰多夫内线发威,先是二次进攻得手,随后强行上篮打成“2+1”,贺天举外线命中三分,稳定住辽宁队的领先优势。沃伦连续利用个人突破杀伤辽宁队内线,一度将比分追到8分。哈德森先是反击快攻一条龙上篮得手,随后上半场结束前又抢断沃伦得手,助攻兰多夫命中压哨球。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客场以63-48领先稠州队15分进入到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稠州队继续派出三外援阵容,查尔斯突破上篮打成“2+1”,随后又中距离跳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哈德森和贺天举相继命中干拔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稠州队连续投篮不中,辽宁队抓住机会,哈德森和郭艾伦相继命中远投三分,哈德森连续利用个人突破得分,将分差一度扩大到23分。稠州队进攻端依旧效率不高,辽宁队连续打出快攻,兰多夫和哈德森联手连续得分,小将丛明晨替补登场砍下7分。前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客场以101-74领先稠州队27分进入到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拥有亚洲外援的稠州队以双外援阵容出战,大比分落后的稠州队开始奋力反击,吴前右翼外线命中三分,巴赫拉米干拔三分命中,将比分迫近。哈德森继续保持着良好的手感,连续两次单打巴赫拉米命中干拔三分,帮助辽宁队稳定住领先局势。贺天举反击快攻上篮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急停跳投命中远投三分,将分差扩大到30分以上。巴赫拉米和查尔斯相继打成“2+1”,夏钰博里突外投连得5分,将比分迫近。兰多夫内线发威,先是二次进攻得手,随后突破杀到篮下完成背扣,一人连得8分,丛明晨外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辽宁队稳定住领先优势。比赛早早进入到垃圾时间,辽宁队派出“全华班”阵容。最终,辽宁队客场以131-106大胜稠州队。

  稠州男篮首发阵容:沃伦、巴赫拉米、吴前、张永鹏、张大宇

  辽宁男篮首发阵容:哈德森、郭艾伦、韩德君、贺天举、李晓旭

  (独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71316.shtml report 1440 北京时间1月24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第三十三轮,稠州男篮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男篮,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稠州男篮以106-131主场不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