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砍30+11周鹏22分 广东轻取八一获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1月24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八一主场84-99不敌广东。八一遭遇6连败,广东豪取4连胜。

  八一队许钟豪22分4抢断4盖帽,张祖铭12分,曹岩11分,付豪11分6篮板,韩硕10分;广东队易建联30分11篮板4助攻,周鹏22分5篮板7抢断,迪奥古20分14篮板,任骏飞12分。

  八一以7胜25负排在第18位,目前球队遭遇5连败状态不佳,球队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此番面对实力强劲的广东队亦是凶多吉少。广东以23胜9负排在第5位,球队取得3连胜展现不错的竞技状态,球队已经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但为了能够争取好的排位,为征战季后赛奠定基础,球队仍然需全力以赴。过往两队曾有过81次交锋,八一以32胜49负处于下风,且八一在面对广东时已经遭遇24连败。

  首节比赛,八一场上多点开花,广东则是易建联作为抢分主力,两队打成7平。随后两队仍然处于僵持态势,战成11平。韩硕里突外投连连抢分,助八一以19-16取得领先。周鹏的突破展现威力,易建联内线进攻打成,广东以24-20取得优势。张祖铭打三分得手,韩硕和付豪也接连为八一取分,广东则由周鹏发威。该节战罢,广东以28-27领先。

  次节比赛,易建联的强攻展现威力,广东以34-29取得领先。广东通过合理的内外结合,有条不紊的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40-34依然保持领先。广东队依靠着犀利的内线攻势扩大优势,易建联篮下亦是展现统治力,这也令广东队以51-41取得10分优势。半场战罢,广东以52-43领先。

  第三节比赛,迪奥古和易建联的内线联袂进攻,助广东有条不紊的继续保持优势,以63-47继续保持优势。广东队场上愈战愈勇,迪奥古命中三分,任骏飞中投命中,以70-49取得超过20分优势。曹岩进攻展现威力,德勒黑又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八一将比分追成59-70。迪奥古的内线进攻展现威力,助广东巩固优势。该节战罢,广东以76-63领先。

  末节比赛,周鹏和易建联内外结合,助广东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优势。随后周鹏命中三分球,迪奥古的内线强攻继续施加压力,广东以91-76领先。易建联和高尚的内线进攻,助广东有条不紊的保持着场上的优势锁定胜局。最终广东顺利的以99-84获得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曹岩、刘航初、许钟豪、韩硕、付豪

  广东:陈江华、高尚、迪奥古、易建联、朱芳雨

  (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71359.shtml report 1091 北京时间1月24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八一主场84-99不敌广东。八一遭遇6连败,广东豪取4连胜。八一队许钟豪22分4抢断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