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新援:踢中甲也能进国家队 天价合同难拒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工藤

  巴西当地时间1月23日下午,天津权健队与与巴西有着百年历史的陶巴特俱乐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法比亚诺和李星灿在上下半时各位球队建功,但球队仍然2比4不敌对手,在巴西拉练遭遇三连败。

  虽然球队热身赛未尝胜绩,但也有好消息传来。继“7000万”先生张鹭抵达巴西驰援球队之后,权健第三外援格乌瓦尼奥与巴西时间1月23日上午正式与球队会合,将身披11号战袍征战2016赛季中甲联赛。

  在加盟天津权健之后,格乌瓦尼奥也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虽然只有23岁,但巴西人已经开始憧憬身披桑巴军团战袍为国出战:“我觉得我有能力,所以有进入巴西国家队的可能性,即使我是在中国踢球。”在格乌瓦尼奥看来,选择中国和进国家队并不冲突。“从加盟那一刻起,球员就必须为自己的球队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我认为权健已经做得很不错了,我也会尽最大努力将世人的目光吸引到这里。”

  对于球队,格乌瓦尼奥也说到:”权健有着卢森博格这样的优秀教练和优秀团队,这让我非常开心,我也将会学到很多东西。而且我将在法比亚诺、贾德森这些前辈身边效力,这非常不错,我和他们交手过很多次,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

  格乌瓦尼奥来自巴西一个贫寒的家庭,没有体验过富裕生活的他,难以拒绝权健的高薪诱惑,对于这一点他非常坦率:“我才23岁,我觉得权健给我的合同很好,我必须接受。我来自一个穷人家庭,那种连温饱都无法保证的日子是一般人无法想象的。所以,我觉得现在一切都好。”(南工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72955.shtml report 1426 格乌瓦尼奥正式亮相卢森博格授予战袍巴西当地时间1月23日下午,天津权健队与与巴西有着百年历史的陶巴特俱乐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法比亚诺和李星灿在上下半时各位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