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切罗尼:目标前3进亚冠 恒大仍是夺冠最大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4日,足球著名记者迪马济奥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刊载了对北京国安俱乐部新任主帅扎切罗尼的采访。扎切罗尼表示,很期待在国安开启新的冒险历程,俱乐部为他开出的新赛季目标是联赛前三名,获得亚冠参赛资格。

  在“征服日本”之后,扎切罗尼尝试登陆中超赛场,在几天之前正式开始了在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冒险。上周中,扎切罗尼在昆明红塔基地就迎来了自己执教北京国安队后的首堂训练课。谈及训练的状况,扎切罗尼表示:“我来到北京国安俱乐部只有几天时间,现在正在昆明集训。这里到处都是雪,非常寒冷,不过有一个很美丽的湖泊。我们有六块通过网格隔开的训练场地,共有四支队伍在这里训练。”

  对于能来中超执教,扎切罗尼显得十分期待:“我觉得这个常识还是很有趣的,来到中国应该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这里有很多外教,斯科拉里、埃里克森、梅内塞斯等等,也有很多著名的球员。我喜欢在世界各地冒险,在日本有一个神奇的经历。现在在这里,我也希望可以有这样的表现。”

  谈及新赛季的目标,扎切罗尼表示:“俱乐部要求我拿到联赛的前三名,这样就可以直接获得亚冠的参赛资格。新赛季的最大热门还是斯科拉里率领的恒大,然后是埃里克森带领的上海上港,但是我希望我们可以给他们带来一些麻烦。我们有一个不错的球队,队里有三个巴西人,包括前波尔图球员克莱伯和上赛季为科林蒂安效力的拉尔夫、奥古斯托。我会针对他们的特点来安排阵型和战术。”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73174.shtml report 1170 北京时间1月24日,足球著名记者迪马济奥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刊载了对北京国安俱乐部新任主帅扎切罗尼的采访。扎切罗尼表示,很期待在国安开启新的冒险历程,俱乐部为他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