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冰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虹:努力当好“女神” 希望能够保持巅峰状态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晓龙、林德韧
原标题:张虹:努力当好“女神”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晓龙、林德韧)索契冬奥会冠军张虹在24日进行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速度滑冰女子500米比赛中成功夺冠,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她表示,希望自己的状态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张虹说:“比赛结束后就要去挪威和俄罗斯比世界杯,也希望自己的状态能一直维持到世锦赛、世界单项锦标赛。”

  将要在25日进行的女子1000米是张虹的主项,对于这个项目她也有很多期待。“明天我会尽力滑的,争取在这片场地上留下我最好的成绩,”张虹说。

  虽然在比赛开始前张虹曾经表示自己会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但3项比赛过去,张虹依然没能如愿。她说:“世界纪录不是说运动员的水平达到一定程度就能破的。状态、室温等方方面面的原因都会影响到,速度滑冰是一项和时间赛跑的运动。”

  发布会上有记者请张虹自己评价一下“速滑女神”的称谓,她说:“这个是奥运会之后的事了,是大家对速滑的一种喜欢,也是对我的一种鼓励。开个玩笑,我要努力当好这个女神。”(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679981.shtml report 466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晓龙、林德韧)索契冬奥会冠军张虹在24日进行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速度滑冰女子500米比赛中成功夺冠,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她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