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外援布朗球砸段江鹏 主裁漏判是否会加罚?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在佛山队输给山西队的比赛中,佛山外援布朗(左图)因不满意对方球员段江鹏的防守动作过大,出现了不理智行为,拿球砸向了对方。不知这个动作是否会被中国篮协追加处罚。

  在该场比赛的第四节时,布朗持球进攻遭到犯规,布朗对于段江鹏的犯规动作非常不满,愤怒地将手中的皮球扔向段江鹏的胳膊。段江鹏对这个动作也很意外,而与此同时山西队几名球员也迅速围上去要找布朗理论,好在佛山队教练及时上前劝阻了布朗,才没有引起事态的进一步激化。

  从慢镜头来看布朗这个动作明显是带有报复性质,不过布朗的这个动作却逃过了当场裁判的眼睛。中国篮协在此前几次强调要加强对于场上球员行为的管理,只是目前还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对于布朗的这种行为有追加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685704.shtml report 348 本报讯(记者宋翔)昨日,在佛山队输给山西队的比赛中,佛山外援布朗(左图)因不满意对方球员段江鹏的防守动作过大,出现了不理智行为,拿球砸向了对方。不知这个动作是否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