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因膝伤缺战勇士 意外?波波以前就这么干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邓肯
邓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马刺队官方宣布,球队首发内线蒂姆-邓肯因右膝疼痛,将缺席周二与勇士队的焦点战。

  邓肯缺席了上周五马刺队战胜太阳队的比赛,不过上周六背靠背第2场马刺队击败湖人队一役,邓肯回到首发。

  马刺队今天更新了推特,“伤情报告--蒂姆-邓肯(右膝疼痛)将缺席明晚与勇士队的比赛。”

  ESPN跟进报道,邓肯的膝盖问题似乎并不严重,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此举再明显不过,战略性轮换球员,保证到季后赛时球队阵容的健康。目前的情况是,邓肯的缺席,将给鲍里斯-迪奥和博班-马扬诺维奇增加上场时间。

  另一方面,大卫-韦斯特有机会顶替“石佛”进入首发阵容。

  周二马刺队与勇士队的对决,被视作提前上演的西部决赛。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波波维奇选择让邓肯休息,意外吗?别忘了,以前他就这么干过。11-12赛季,马刺队客战热火队,赛前波波维奇选择轮休邓肯、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和丹尼-格林等主力,而且这4人没有随队前去迈阿密,从而惹怒时任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最终马刺队遭致25万美元的罚单。

  这是现年39岁的邓肯在联盟征战的第19个赛季,这一季在所打的37场比赛中,场均交出8.9分7.5篮板3.0助攻1.3盖帽的数据。

  尽管目前勇士队的战绩领跑全联盟,但马刺队距卫冕冠军仅相差两个胜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690439.shtml report 1158 邓肯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马刺队官方宣布,球队首发内线蒂姆-邓肯因右膝疼痛,将缺席周二与勇士队的焦点战。邓肯缺席了上周五马刺队战胜太阳队的比赛,不过上周六背靠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