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维茨基宣布退出德国男篮 19年国家队生涯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诺维斯基
诺维斯基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来自《图片报》的报道称,小牛队超级巨星德克-诺维茨基宣布退出德国男篮。这意味着,诺天王长达19年的国家队生涯就此落幕。

  “2015年在欧锦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是我为国家队所打的最后一场比赛,”诺维茨基说道。

  上周,国际篮联公布了3个举办里约奥运会落选赛的举办地,分别是意大利都灵、菲律宾马尼拉,以及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德国没有申办成功,意味着他们无法参加奥运落选赛,从而彻底无缘里约奥运会。

  去年欧锦赛结束时,诺维茨基曾表示,如果德国队能打奥运落选赛,他可能会选择继续为国效力。而现在,诺天王的国家队生涯划上句号。

  自1997年代表国家队出战以来,诺维茨基一共为德国队打了153场比赛,包括2002年获得世锦赛铜牌、2005年取得欧锦赛亚军。

  现年37岁的诺天王不仅是德国队史上最伟大球员,同时也是NBA史上最优秀大前锋之一。诺天王已在NBA征战超过17年,其中本赛季在所打的41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0.8分钟交出17.7分6.8篮板1.9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691038.shtml report 1035 诺维斯基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来自《图片报》的报道称,小牛队超级巨星德克-诺维茨基宣布退出德国男篮。这意味着,诺天王长达19年的国家队生涯就此落幕。“2015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