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建业老将肖智将加盟富力 转会费或仅需几百万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天,富力在一场深圳贺岁杯国际巡回赛比赛中90分钟内0比0战平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球队尼什劳动者,然后在点球大战中6比7落败。斯托伊科维奇不太在乎比赛结果,只是为了考察球员状态,为新赛季做准备。与此同时,俱乐部依然在为引援忙碌着。在引进了陈志钊、杨挺之后,富力还有3个23岁以上的内援名额。昨天河南方面传出消息称,有一位建业球员将南下广州,据记者了解,这位球员可能是前锋肖智。

  富力目前的中前场阵容里,基本都是速度和技术见长的球员,缺少硬朗的成分,而肖智可能是斯托伊科维奇阵容里一个极好的补充。这位身高1.87米的前锋以强悍的身体和旺盛的斗志著称,广州球迷对其最深的印象或许在于他跟恒大比赛中的惊艳表现。2014赛季足协杯,肖智梅开二度帮助建业2比1淘汰恒大,2015赛季中超联赛,肖智又贡献了一脚世界波帮助建业2比1再次赢恒大。上赛季肖智受困于伤病和位置问题,只有12次出场记录,进了两个球。

  据南都记者了解,这位31岁的前锋在建业效力了9个赛季后正考虑换个环境。有知情人士透露:“最近肖智是在找俱乐部领导聊转会的事情。”而广州富力对肖智有意,三方接触已经开始了。虽然今年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价格很疯狂,但肖智的转会费不是问题,“可能几百万就能搞定,转会费不会是他能否加盟富力的关键因素”。肖智的情况跟恒大的李帅有些类似,建业不会为老臣的离开故意设立太多障碍。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695318.shtml report 1183 南都讯记者丰臻昨天,富力在一场深圳贺岁杯国际巡回赛比赛中90分钟内0比0战平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球队尼什劳动者,然后在点球大战中6比7落败。斯托伊科维奇不太在乎比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