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国脚承认已经加盟苏宁 曾入围亚洲杯最佳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不久前,曾有媒体爆料称,澳大利亚现役国脚后卫塞恩斯布里,即将加盟江苏苏宁,并且身价达到“8位数”。1月25日,塞恩斯布里在其个人官方主页上,终于承认已经与苏宁签约,他将自己的介绍资料已经改成了“江苏苏宁球员”。这也意味着,江苏苏宁在今冬转会市场的首名外援,终于得到确认。

  塞恩斯布里今年24岁,司职中后卫,身高183cm,也可以踢边后卫位置,速度极快,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加盟苏宁之前,塞恩斯布里效力于荷甲联赛的兹沃勒,是球队的后防核心成员之一。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兹沃勒高层也确认塞恩斯布里即将转战中国。

  截至目前,塞恩斯布里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出场12次,打入1球,他是澳大利亚去年登顶亚洲杯的功臣。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亚洲杯结束后,塞恩斯布里还入围了赛会最佳阵容。在苏宁,他将接过埃雷尔森留下的衣钵。(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700682.shtml report 923 不久前,曾有媒体爆料称,澳大利亚现役国脚后卫塞恩斯布里,即将加盟江苏苏宁,并且身价达到“8位数”。1月25日,塞恩斯布里在其个人官方主页上,终于承认已经与苏宁签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