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国老熟人自荐执教国足 称国足能进世界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科萨诺维奇与孙继海


  据《体坛周报》报道,塞尔维亚籍,在中国打拼了多年的科萨诺维奇再次回到了中国足球的舆论中,然而这次他的目标并不是哪支俱乐部,而是中国男足主教练的位置。

  在过往中,塞尔维亚和中国有着颇深的渊源,尤其是来中国执教的塞尔维亚籍主教练,取得成功的很多,其中,包括米卢、图拔、德拉甘,还有他自己。再加上过往的履历也给科萨诺维奇自己带来一定的信心。在担任大连队主教练时,率领球队拿到了联赛、足协杯、超霸杯等多项冠军。2010年在担任陕西浐灞主帅时期带队成绩不佳,一年后就被通知下课。据悉,在下课后,科萨诺维奇并没有离开足球,过去的几年中,他先后在斯洛文尼亚奥林匹亚、塞尔维亚新帕扎尔和博拉奇执教。

  对于科萨诺维奇执教国足还有一个优势,就是他曾经带领过国家队。在多年的教练生涯中,他先后两次担任过国家队教练,1996至1997年,他担任马耳他国家队主帅。7年后,他成为前塞黑U21青年队的主帅。

  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近期中国男足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但若能朝着正确的方向坚持下去,中国男足有希望在八年内跻身世界足坛强队。话语中,科萨诺维奇对带领中国男足取得好成绩显得很有信心。除此之外,他认为,中国的足球环境在变好,竞争力也在增强,过去几年中,中超联赛吸引了大批球星的到来,比如:登巴巴、吉安、德罗巴、孔卡、埃尔克森等人,尤其是广州恒大等强队在国内外赛场的崛起,广州恒大拿到了中超的五连冠,在亚洲也是两度稳定亚冠冠军,在全世界提升了中国足球的影响力。最后,科萨诺维奇对媒体表示,如果中国足协充分信任我,给我成为中国队主帅的机会,我相信,我有足够的经验和能力去胜任。显示出了极大的信心。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702905.shtml report 1286 科萨诺维奇与孙继海据《体坛周报》报道,塞尔维亚籍,在中国打拼了多年的科萨诺维奇再次回到了中国足球的舆论中,然而这次他的目标并不是哪支俱乐部,而是中国男足主教练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