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铁扎赞约什贡献巨大 主帅暗示魔兽仍需休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以115-104战胜小牛队,取得2连胜,而小牛队则遭遇2连败。

  此役,火箭锋将阿里扎得到了赛季新高的29分,但是赛后,他却认为,自己之所以得到如此高分,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队友的协助。

  “我只是获得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在我身边,总会有大个子的支援,因此,我投篮的时候,也可以选择绕过队友(的掩护),这让我的感觉非常棒。”阿里扎说道。

  当然,接下来铁扎也补充认为,约什-史密斯的回归,对于火箭进攻火力的提升,无疑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随着约什的归来,作为一名老兵,他知道如何让进攻运转起来……他对我们的帮助是巨大的。”

  要知道,就在今天早些时候,快船主帅里弗斯接受采访时,再度解释了交易约什的原因。对于约什的离队,里帅没有丝毫的悔意,此外他也认为,约什在快船的体系中,始终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效果。

  但是在约什回归火箭后,情况却完全不同了,本场球,他出战23分钟,14投6中,其中三分球6投2中,拿到了16分3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对此,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就兴奋的表示,“太棒了,伙计,他今晚填满了数据单,盖帽、助攻和得分,他在每个方面都有贡献。另外,他还为我们球队带来了一些无形的东西。”哈登说道。

  火箭代理主帅比克斯塔夫赛后则谈到了霍华德的伤情,“对于他何时归来,我们还拿不出一个时间表,但很显然,我们希望的是他能健康,所以我们会在他身上多花时间,现在,每一天他的情况都在好转,能做的事情也更多了,所以我们还要等等看,目前他正处在一个正确的方向上,且没有任何反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704363.shtml report 198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月2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以115-104战胜小牛队,取得2连胜,而小牛队则遭遇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