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队公布备战欧洲杯31人名单 穆勒波尔蒂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德国公布集训名单
德国公布集训名单

  据外媒《sport.pl》消息,德国队主帅勒夫早早公布了备战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31人大名单,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的德国精英基本都获得了征召,不过拜仁中卫巴德施图贝尔却落选大名单。

  在门将位置上,勒夫一口气征召了5名球员,除了诺伊尔铁定入围大名单外,其余4人莱诺、特尔施特根、特拉普和齐勒将竞争其余的2个名额,竞争非常激烈。在后防线上,刚刚可能受伤休战3个月的博阿滕依然榜上有名,而巴德施图贝尔却无缘入选,可见勒夫对于拜仁中卫的玻璃人体质依然不放心,不过如果在德甲的表现得到提升,巴德有望在未来的大名单里得到征召。在中场和前锋的位置上,勒夫基本征召了所有的精兵良将,而德国队的中前场也是人才济济,竞争也是非常激烈。

  在今年的3月底,德国队就将迎来两场重磅的热身赛,分别是3月26日在柏林对垒英格兰和3月29日对阵意大利,地点在德国慕尼黑。在2016年欧洲杯上,德国队的分组形势不错,同组对手分别是乌克兰、波兰、北爱尔兰,除了波兰外,其它2队的实力都不强。在今年的5月底,勒夫将确定正式的23人大名单。

  附德国队31人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莱诺(勒沃库森),特拉普(巴黎圣日耳曼),齐勒(汉诺威96)

  后卫:杰罗姆-博阿滕(拜仁慕尼黑),埃姆雷-詹(利物浦),埃里克-杜尔姆(多特蒙德),金特尔(多特蒙德),乔纳斯-赫克托(科隆),赫韦德斯(沙尔克04),胡梅尔斯(多特蒙德),穆斯塔菲(瓦伦西亚),吕迪格(罗马),塞巴斯蒂安-鲁迪(霍芬海姆)

  中场:贝拉拉比(勒沃库森),德拉克斯勒(沃尔夫斯堡),京多安(多特蒙德),赫迪拉(尤文图斯),克拉默(勒沃库森),托尼-克罗斯(皇家马德里),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梅苏特-厄齐尔(阿森纳),波多尔斯基(加拉塔萨雷),马尔科-罗伊斯(多特蒙德),安德烈-许尔勒(沃尔夫斯堡),施魏因斯泰格(曼联)

  前锋:马里奥-戈麦斯(贝西克塔斯),马里奥-格策(拜仁慕尼黑),克鲁泽(沃尔夫斯堡),凯文-福兰德(霍芬海姆)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709156.shtml report 1771 德国公布集训名单据外媒《sport.pl》消息,德国队主帅勒夫早早公布了备战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31人大名单,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的德国精英基本都获得了征召,不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