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巴:最爱圣安德鲁斯老球场18号和圆石滩7号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杂志
 

  没有一个球洞像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18号洞这样甜蜜而致命,也没有一个三杆洞如圆石滩的7号洞这般野性而美丽。

  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当我站上18号洞的发球台,那些小时候在电视中看到的经典时刻一幕幕浮现眼前,不远就是史威肯桥与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每当此时我都清晰的感受到已不止是历史的见证者,而是参与者。

 

  纵观整个老球场,最难的是17号洞,收尾的18号洞最简单,但这个只有357码的4杆洞绝对不可以掉以轻心,历史上在这最后一洞被逆转的故事并不少见。

  18号洞主要的难度并不是它本身,而是对于成绩的渴望与观众的期待所带来的压力,在这个洞我最好成绩也只是取得小鸟,从未抓到过老鹰。

 

  而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之外,我最喜欢的一个球洞则是圆石滩的7号洞,这个面朝大海的3杆洞只有107码,但是对我来说它实在是比我遇到的所有4杆洞都要难。

  它的难度正好是在于它太短了,对风向、风速、果岭速度、力度的判断与把握都需要非常精确,当然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个非常美丽的球洞。

  在风平浪静的时候,圆石滩的7号洞毫无难度,你只需要瞄准果岭,很容易就能收获一只小鸟。但对位于海边的7号洞来说,风平浪静的日子屈指可数,不夸张的说风有多大这个洞就有多难,任何时候在这个洞能抓到一只小鸟我都会很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710401.shtml report 1679 没有一个球洞像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18号洞这样甜蜜而致命,也没有一个三杆洞如圆石滩的7号洞这般野性而美丽。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当我站上18号洞的发球台,那些小时候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