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马季奇已无限接近亚泰 预计本周将与球队会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北京时间2016年1月25日,据《足球》报道,前国安球员马季奇已无限接近长春亚泰,双方目前正处于谈判阶段,如果不出意外,预计本周与球队会合。离开效力长达7年的北京国安,赛季结束后马季奇虽然没能留在国安,但仍不乏大量追求的俱乐部,此前这名36岁的铁腰被曝出新赛季将加盟辽足,但随后辽足出面进行辟谣否认了这一说法,如今马季奇的东家终于水落石出。

  上个赛季,长春亚泰仅仅获得中超联赛第十名,球队没有完成确保前八的联赛任务。主帅马里奥・托特下课,本赛季亚泰俱乐部更换了主帅人选,前塞超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帅斯托亚诺维奇顶替马里奥-托特出任新帅,同样都是前南人。目前亚泰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着,上赛季球队外援胡斯蒂和阿克斯已经确定离队,而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伊斯梅洛夫和前锋莫雷罗则有很大可能在新赛季留队,或许为马季奇的转会成功增加几分筹码。亚泰目前正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冬训,马季奇预计在本周与与球队会合。

  马季奇2006年开始来中国踢球,为天津泰达征战了三个赛季后,马季奇加盟了北京国安,一踢就是七年之久,在十年的中国足球生涯中,马季奇多次获得了中超抢断王的称号,他对于球队的贡献人尽皆知。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克罗地亚人,非常喜欢中国,不论是足球环境,还是中国文化,他能讲一口流利的中国话,担任过足球解说嘉宾,面对媒体偶尔还会说出几句带有北京味道的口语,非常幽默。据悉,除了辽足,此前包括武汉卓尔等众多俱乐部也对马季奇抛出橄榄枝,但这名36岁的老将还希望自己继续在中超发挥余热。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710883.shtml report 1226 北京时间2016年1月25日,据《足球》报道,前国安球员马季奇已无限接近长春亚泰,双方目前正处于谈判阶段,如果不出意外,预计本周与球队会合。离开效力长达7年的北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