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将雇佣前太阳助教 绿军夺冠成员曾与卢共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迈克-隆加巴迪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透露,骑士将雇佣前太阳队助理教练迈克-隆加巴迪作为助教,辅佐目前的球队新帅泰伦-卢。骑士在两天前突然宣布解雇主帅布拉特,同时提拔助教泰伦-卢为球队新任主帅。

  至于迈克-隆加巴迪,他在上个月刚刚作为助理教练被太阳队解雇。太阳本赛季一直差强人意,球队一度传出要解雇主帅霍纳塞克的消息。后来,太阳方面首先炒掉了队中两名助理教练,迈克-隆加巴迪便在其中。而如今骑士即将雇佣他作为球队的防守教练,辅佐泰伦-卢。这一位置,正是卢在升任主帅前所担任的。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联盟中资深的助理教练,迈克还曾和卢在凯尔特人共事过,是2008年凯尔特人冠军教练组成员,而卢在2009年才到凯尔特人,那时的球队主帅是里弗斯。目前骑士队战绩30胜12负,排名东部第一。不过球队刚刚在上一场对阵公牛,输掉了换帅后的第一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719169.shtml report 986 迈克-隆加巴迪北京时间1月25日,据ESPN记者BrianWindhorst透露,骑士将雇佣前太阳队助理教练迈克-隆加巴迪作为助教,辅佐目前的球队新帅泰伦-卢。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