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新援吉尔成队史最贵外援 乌索离队已现端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吉尔

  最泰安泰山晚报 牛志明

  官宣,终于到来了!今天中午11点55分,山东鲁能泰山在官方网站宣布巴西国脚中卫吉尔正式加盟!需要指出的是,鲁能官方透露,早在1月20日,双方就已经签订了工作合同,这意味着吉尔应该是已经报名亚冠资格赛。吉尔到来后,鲁能现有外援到底谁离队还没有官方消息,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乌索的可能性最大!

  鲁能泰山在官方网站上写道:“经与科林蒂安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1月20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吉尔正式签约。吉尔,全名Carlos Gilberto Nascimento Silva,昵称,吉尔,巴西籍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后卫。曾效力于巴甲克鲁塞罗足球俱乐部,法甲瓦朗谢讷足球俱乐部等。转会鲁能泰山前效力于巴甲科林蒂安足球俱乐部。现役巴西国家队队员。 ”官网还对吉尔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身高192cm的吉尔1987年6月12日出生,正是当打之年,体重87公斤,曾多次入选巴甲联赛最佳阵容,是世预赛巴西队的主力中卫!

  消息显示,吉尔在昨天已经抵达香港,今明两天就会抵达济南正式和球队会合。从吉尔的签约时间看,他应该是已经在亚冠资格赛报名,不过吉尔想要在鲁能2月2日的资格赛首战中登场难度较大,他的首秀可能是客场与阿德莱德的比赛!

  随着吉尔的到来,鲁能现有的五大外援定然会有人离开,而乌索的可能最大。需要指出的是,鲁能队刊在冬训期间一直在推出球员训练系列照片,如今推出了22个人,外援也已经推出了四人,唯独没有乌索,这或许也是一个信号。等乌索的推送发出时,那可能是一条告别的微博。当然,一切还要等官方的消息,今明两天,离队的人选应该会官方宣布,主页也会随时关注。

  此外据巴西媒体报道,吉尔的身价接近1000万欧元,这意味着他成为整个中超乃至亚洲最贵的中后卫,鲁能因他的到来,防线也定然有所提升,这也是鲁能队史的最贵外援。吉尔到来后,他和尤西雷将联袂镇守鲁能的后场,而尤西雷是现在整个中超最贵的亚洲外援。从人员的配备看,鲁能的后场外援已经是中超顶级,就看曼诺如何打造鲁能的整体防守,让球队的表现更稳定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742549.shtml report 2054 吉尔最泰安泰山晚报牛志明官宣,终于到来了!今天中午11点55分,山东鲁能泰山在官方网站宣布巴西国脚中卫吉尔正式加盟!需要指出的是,鲁能官方透露,早在1月20日,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