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热点:诺天王退出德国男篮 邓肯将缺战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ssie

  北京时间1月25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 骑士将雇佣前太阳助教

  据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透露,骑士将雇佣前太阳队助理教练迈克-隆加巴迪作为助教,辅佐目前的球队新帅泰伦-卢。骑士在两天前突然宣布解雇主帅布拉特,同时提拔助教泰伦-卢为球队新任主帅。

  至于迈克-隆加巴迪,他在上个月刚刚作为助理教练被太阳队解雇。太阳本赛季一直差强人意,球队一度传出要解雇主帅霍纳塞克的消息。后来,太阳方面首先炒掉了队中两名助理教练,迈克-隆加巴迪便在其中。而如今骑士即将雇佣他作为球队的防守教练,辅佐泰伦-卢。这一位置,正是卢在升任主帅前所担任的。

  2. 哈登称重新找回打球乐趣

  ESPN报道,休斯敦火箭队115-104战胜达拉斯小牛队比赛里,很多球员都表现出色,哈登称在火箭队重新找回乐趣,约什-史密斯认为自己在火箭队感到舒适。

  这个很可能是哈登本赛季最开心时候,“是的,我想所有人都这样想,这是球队赛季最开心时候。”哈登说道:“队友们都得到空位机会,特沃尔得到投篮机会,布鲁尔还有特里也跟上赛季差不多,他们得到轻松投篮机会,整场比赛都改变了,乐趣也就回来了。”

  3. 诺维茨基宣布退出德国男篮

  来自《图片报》的报道称,小牛队超级巨星德克-诺维茨基宣布退出德国男篮。这意味着,诺天王长达19年的国家队生涯就此落幕。

  “2015年在欧锦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是我为国家队所打的最后一场比赛,”诺维茨基说道。

  上周,国际篮联公布了3个举办里约奥运会落选赛的举办地,分别是意大利都灵、菲律宾马尼拉,以及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德国没有申办成功,意味着他们无法参加奥运落选赛,从而彻底无缘里约奥运会。

  去年欧锦赛结束时,诺维茨基曾表示,如果德国队能打奥运落选赛,他可能会选择继续为国效力。而现在,诺天王的国家队生涯划上句号。

  4. 邓肯因膝伤缺战勇士

  据马刺队官方宣布,球队首发内线蒂姆-邓肯因右膝疼痛,将缺席周二与勇士队的焦点战。

  邓肯缺席了上周五马刺队战胜太阳队的比赛,不过上周六背靠背第2场马刺队击败湖人队一役,邓肯回到首发。

  马刺队今天更新了推特,“伤情报告--蒂姆-邓肯(右膝疼痛)将缺席明晚与勇士队的比赛。”

  ESPN跟进报道,邓肯的膝盖问题似乎并不严重,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此举再明显不过,战略性轮换球员,保证到季后赛时球队阵容的健康。目前的情况是,邓肯的缺席,将给鲍里斯-迪奥和博班-马扬诺维奇增加上场时间。

  5. 哈登铁扎赞约什贡献巨大

  今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以115-104战胜小牛队,取得2连胜,而小牛队则遭遇2连败。

  此役,火箭锋将阿里扎得到了赛季新高的29分,但是赛后,他却认为,自己之所以得到如此高分,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队友的协助。

  “我只是获得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在我身边,总会有大个子的支援,因此,我投篮的时候,也可以选择绕过队友(的掩护),这让我的感觉非常棒。”阿里扎说道。

  当然,接下来铁扎也补充认为,约什-史密斯的回归,对于火箭进攻火力的提升,无疑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随着约什的归来,作为一名老兵,他知道如何让进攻运转起来……他对我们的帮助是巨大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754761.shtml report 2129 北京时间1月25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骑士将雇佣前太阳助教据ESPN记者BrianWindhorst透露,骑士将雇佣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