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香港100越野赛1名日籍选手仍失联 警方正营救中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前日参加香港100公里越野赛的一名日本籍男选手目前仍失联,赛会因没有联系上他而在今天早上报警求助。

  香港警方及消防搜救队的人员今早上山搜索,并没有任何发现,中午时分,40名机动队警员、消防员上山搜索,政府飞行服务队也派出直升机协助。

  其实在昨天已经有消防队上大帽山营救,当时报道的是有40多人(跑者和游客)被困山上。经过努力,当晚还有7人在山上,包括4名参赛者和3名游客(已经联系上的)。这些人会由消防员陪同下山。

  目前,这名日籍跑者的营救行动继续进行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755100.shtml report 1369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前日参加香港100公里越野赛的一名日本籍男选手目前仍失联,赛会因没有联系上他而在今天早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