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物超所值!富力白菜价新援被盛赞:堪比一线大牌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作者:苏荇

  羊城晚报深圳讯 记者苏荇报道:广州富力俱乐部昨天在深圳进行了一场“深圳贺岁杯”国际足球巡回赛,在龙岗大运中心迎战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球队尼什劳动者队,90分钟双方战平,最终富力队点球惜败。此役也是外援斯文森的第一次登台亮相,对于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来说,检验斯文森以及小将宁安的表现比赛果更加重要。

  新赛季组队后,广州富力先是在广州大学城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一支实力偏弱的乙级球队。此次面对尼什劳动者队,才是真刀真枪同级别的对抗,对新赛季备战有较大的意义。由于几名巴西外援回国办理签证尚未归队,昨天一役富力只能先后派出了张贤秀和斯文森两名外援,尤其斯文森的表现引人关注。这名由俱乐部仅仅花了55万欧元引进的瑞典超级联赛亚军IFK哥德堡俱乐部后腰,被视为本赛季富力最为划算的一笔交易,他也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出物超所值。他上场了30分钟,被主教练评价为“非常职业”的球员。

  俱乐部技术分析师吴耀星赛后也对斯文森赞不绝口,表示他完全具备目前中超一线大牌外援的水平,“他与目前中超大牌外援肯定处在同一水平线上,这点我非常有信心。这个球员的职业性非常强,技术很好,在场上卡位非常准,知道什么时候抢、什么时候收、什么时候控球或给长、短球,力量上能与塞尔维亚人抗衡,对球队来说很实用。开赛前他还特意问我‘裁判、犯规’等中文怎么说,能让人感觉到是一位很老练沉稳的职业球员”。

  下半场20岁小将宁安的上场也值得留意,这名被主教练从预备队选送上一队的广州籍球员,是富力俱乐部本土化的后备力量,也是俱乐部未来重点培养对象。赛后对于这名小将的表现,斯托伊科维奇用了四个“非常好”来评价,毫不掩饰他对宁安的喜爱。俱乐部内部人士也表示,宁安虽然年轻,但有大将风范,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彭伟国。

  苏荇

sports.sohu.com fals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6-01/25/content_923227.htm?div=-1 report 1114 羊城晚报深圳讯记者苏荇报道:广州富力俱乐部昨天在深圳进行了一场“深圳贺岁杯”国际足球巡回赛,在龙岗大运中心迎战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球队尼什劳动者队,90分钟双方战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