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球星拉姆塞破吉尼斯纪录 30秒颠高球61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5日,阿森纳球星拉姆塞近日在足球领域里流年不利,但是他场外不务正业的功夫可是水涨船高。前不久做客天空台《自己的联赛》节目的时候,他居然创造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足球运动员打破了高尔夫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这可真够让人挠头的。前不久做客节目的时候,主持人詹姆斯-柯登提出,让拉姆塞用高尔夫球杆来颠高尔夫球,看在30秒内能颠多少次。

  结果在这个“杂耍”式的挑战中,拉姆塞30秒里居然颠球61次,一下子打破了此前46次的世界纪录。随后,吉尼斯官网承认了拉姆塞的世界纪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799160.shtml report 654 北京时间1月25日,阿森纳球星拉姆塞近日在足球领域里流年不利,但是他场外不务正业的功夫可是水涨船高。前不久做客天空台《自己的联赛》节目的时候,他居然创造了一项吉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