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台球精英赛首日角逐 世锦赛冠军白鸽爆冷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志岩
 

  北京时间1月25日,“世纪寒流”席卷全国,在有着“塞上明珠”美誉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今天的气温接近零下17度。CBSA“柏阁·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在这个冬日里进行了首日角逐。走进场馆,一股暖流扑面而来,脱掉厚重的外套看球也不觉得冷,记者真心为赛会组织者点赞。今天男、女子组的外围赛分别在银川云创台球俱乐部和银川体育馆进行。虽然是外围赛,但是还是看点颇多,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女子冠军白鸽在下午的比赛中以外的以5比3负于了对手孙玉维。算是爆出了一个冷门。赛后记者采访了白鸽,在采访中白鸽坦言,近期一直在上海,打中式台球的对手比较很少,因此没有系统训练中式台球。今天整体打得都不太好。对手发挥比我稳定,输球主要是我自身的失误有点多。当被问到对今年的世锦赛有何期待时,白鸽说我不希望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世锦赛之前我也会做出一些调整,我将回到北方城市哈尔滨或者沈阳去备战。在北方城市中式台球的氛围会更好,打中式台球的选手会更多一点。

  CBSA“柏阁·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在未来5天里,来自全国的近200名选手将在此展开角逐。本次比赛中名列前茅的选手将获得今年3月中式台球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共同主办,银川市体育旅游局、银川市总工会、银川市体育总会、北京星牌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本次精英赛总奖金为40万元。

  中式台球是我国独具特色的台球运动项目。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表示,在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基础上,打造中式台球精英赛,再一次巩固了中式台球运动发展的基础,这将为中式台球运动走向世界创造条件。

  “台球运动在银川市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局长朵永毅说,此次赛事在给参赛运动员提供学习切磋机会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当地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为银川市打造运动休闲城市注入持久动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800536.shtml report 1207 北京时间1月25日,“世纪寒流”席卷全国,在有着“塞上明珠”美誉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今天的气温接近零下17度。CBSA“柏阁·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在这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