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珀斯光荣官方宣布澳洲国脚后卫离队 将加盟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珀斯光荣官网消息称,球队已经与澳大利亚国脚后卫迈克尔·斯威特终止合同,并宣布这位32岁后卫将离队加盟中超辽宁宏运队。

  珀斯光荣官网称迈克尔·斯威特在早些时候就有想去国外踢球的想法,球队也并没有阻拦这位功勋球员,并祝他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迈克尔·斯威特今年32岁,身高190cm,司职中后卫,也能胜任后腰位置。斯维特曾经在罗马尼亚、波兰等欧洲联赛效力,于2008年回国闯荡澳超联赛,先后效力于墨尔本胜利、黄金海岸、珀斯光荣等俱乐部。他曾随墨尔本胜利夺得过澳超联赛的冠军,并且在去年成为了珀斯光荣的球队队长。此外,斯维特曾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出场13次,但近几年没有入选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801410.shtml report 858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珀斯光荣官网消息称,球队已经与澳大利亚国脚后卫迈克尔·斯威特终止合同,并宣布这位32岁后卫将离队加盟中超辽宁宏运队。珀斯光荣官网称迈克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