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申花PK苏宁争切尔西铁腰 2500万镑天价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ESPN》报道,巴西后腰拉米雷斯即将离开切尔西,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和上海申花都可能成为他的下家,且申花在这场竞争中处于有利位置。之前英媒《每日电讯报》报道,苏宁有望以2500万英镑转会费签下拉米雷斯,而目前看来这位切尔西后腰的去向并未确定。

  据报道,拉米雷斯有望在1月份离开蓝军,加盟中超球队。本赛季拉米雷斯在切尔西队的出场机会锐减,迄今在联赛里只出场12次。尤其是希丁克担任切尔西主帅后,拉米雷斯的地位变得更加尴尬。英超焦点战切尔西1-0战胜阿森纳之战,拉米雷斯则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这样的处境,也令拉米雷斯对继续留在切尔西阵中意兴阑珊。尽管欧洲也不乏对拉米雷斯青睐的俱乐部,但拉米雷斯更加倾向于接受中国俱乐部的报价,拉米雷斯的转会也有望在本周敲定。(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15143.shtml report 903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ESPN》报道,巴西后腰拉米雷斯即将离开切尔西,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和上海申花都可能成为他的下家,且申花在这场竞争中处于有利位置。之前英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