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 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明马拉松开训练营 200业余跑友参与专业训练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昆明马拉松开设训练营

  新京报讯 近日,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昆马”)官方训练营正式开营,2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与训练。本届训练营是昆马组委会和智美体育集团联手设立的。

  昆马开展训练营的目的是为暂未具备跑半程马拉松能力,但愿意通过训练获得参赛能力的人提供科学训练,同时也为希望提高运动水平的跑者提供专业指导,帮助他们实现突破。训练营分为入门班和提高班。入门班的训练内容主要包括跑步训练及运动康复讲座,并由教练布置周训练计划;提高班除了教练实训及布置训练计划外,还有一个10公里测试。两个班都会详细介绍昆马线路、跑步装备的选择、赛前准备等内容。

  训练营讲师均有丰富的马拉松经历和经验。其中,孟玉芬是原云南女子马拉松运动员,现在云南省北教场体育训练基地工作,全马最好成绩2小时37分,曾获得过第12届全运会女子马拉松团体亚军。

  2016中国农业银行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月28日上午开跑,总参赛规模2万人。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1/26/content_620356.htm?div=-1 report 594 新京报讯近日,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昆马”)官方训练营正式开营,2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与训练。本届训练营是昆马组委会和智美体育集团联手设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