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克考辛斯荣膺上周东西部最佳 库里哈登获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沃尔、考辛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NBA官方宣布,黄蜂队的肯巴-沃克和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荣膺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沃克上周率领黄蜂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这期间他场均交出34.8分(东部第1)6.0助攻(东部并列第9)6.0篮板2.25抢断(东部并列第4)的数据。1月19日,在黄蜂队124-119双加时击败爵士队的比赛中,沃克得到黄蜂队史单场最高的52分并抢下9篮板8助攻。

  考辛斯上周率领国王队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这期间他场均有36.0分(联盟第1)14.7篮板(联盟第2)入账。上周3场球,考辛斯全都砍下两双,本赛季他的两双数达到25次,位列联盟第4。1月24日,考神得到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48分并抢下13篮板,国王队以108-97击败步行者队。

  以下是沃克和考辛斯具体表现:

  沃克,黄蜂队

  1月19日VS爵士队--52分9篮板8助攻

  1月23日VS魔术队--40分9助攻7篮板4抢断

  1月24日VS尼克斯队--26分6篮板5助攻

  考辛斯,国王队

  1月21日VS湖人队--36分16篮板

  1月22日VS老鹰队--24分15篮板5助攻3抢断

  1月24日VS步行者队--48分13篮板

  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之人分别是: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太阳队的泰森-钱德勒、猛龙队的德马尔-德罗赞,以及爵士队的戈登-海沃德。(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21990.shtml report 1297 沃尔、考辛斯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NBA官方宣布,黄蜂队的肯巴-沃克和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荣膺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沃克上周率领黄蜂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这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