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冯自曝2018世界杯后退役 赞尤文新大腿太神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1月26日,根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门将布冯确认,他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后退役,而布冯还称赞了尤文锋线新大腿迪巴拉一番。

  本周四,布冯就会迎来自己的38岁生日,虽然接近不惑之年,但是布冯依然老骥伏枥,他表示会一直踢到2018年夏天,“如果状态保持良好的话,我会一直踢到2018年世界杯,在那之后,我就会退役。”到了2018年夏天,布冯将已经40岁,可见俄罗斯世界杯将是布冯的谢幕演出。

  尤文图斯刚刚在联赛里1-0击败罗马,在谈到球队取得的11连胜佳绩时,布冯表示,“11连胜对于球队而言意义非凡,如果一支球队没有不俗和实力和战斗精神的话,11连胜可无法达到。这也意味着,我们需要更加小心,因为纪录早晚会有被终结的那一天,我们会努力保持状态。”

  加盟尤文图斯后,迪巴拉已经打入了12个意甲进球,布冯对这位球队锋线的新大腿印象深刻,“去年在巴勒莫,他就表现出色,但是尤文和巴勒莫是两个不同级别的球队,想要在尤文也有这样的发挥并不简单,不过我惊讶他融入球队的速度。”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27639.shtml report 1334 北京时间1月26日,根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门将布冯确认,他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后退役,而布冯还称赞了尤文锋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