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证C罗边缘化!无他只少2分 21战12场遭零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鼎
 

  在北京时间25日凌晨客场战平弱旅贝蒂斯拿到全场最低的6.3分后,皇马喉舌《马卡报》对球队当家球星C罗进行了一顿狂批。抛开在下半场对贝蒂斯后卫莫利内罗下黑脚不说,葡萄牙人本场表现低迷,犹如在场上散步。经过统计,《马卡报》指出如果去掉本赛季C罗代表皇马的进球,皇马只会比目前少两分。此外,尽管是射门王,但是C罗的进球转换率仅为12%(贝尔27%、本泽马29%),而且本赛季联赛至今已经有12场未能进球。

  齐达内的走马上任本来被外界认为会是C罗本赛季状态的一个转折点。尽管在5-1胜希洪竞技的比赛中收获两球,但在5-0大胜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葡萄牙人并未能取得进球。C罗最近在皇马的作用可以概括为: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

  另据统计,C罗本赛季至今的16粒西甲进球仅来自9场比赛,而要知道,他本赛季已经出场了21次。换句话说就是C罗已经有12场联赛未能取得进球。只有在3-1战胜皇家社会的比赛中攻入的两球C罗才可说是真正的功不可没。但看看其他比赛:6-0大胜西班牙人C罗攻入5球,3-0莱万特、3-1塞尔塔、3-1拉斯帕尔马斯、2-0埃瓦尔、4-1赫塔菲、10-2巴列卡诺以及5-1希洪竞技的比赛中如果去除C罗的进球皇马照样会全取3分。

  本赛季至今C罗已经有135脚射门命中目标,比贝尔(50)和本泽马(60)的数据加起来还多。而梅西的这个数据为77,是C罗的一半多一点。同为皇马喉舌的《阿斯报》也指出,与巴萨(329脚射门,场均16次)和马竞(277脚射门,场均13次)的数据相比,皇马本赛季起劲为止总共轰出418脚射门,场均多达20次,

  进球转化率方面,皇马高达27%的射门来自于对手的禁区外,而真正的进球转换率却只有13.88%。本赛季的西甲至今有3支球队比皇马的这个数据高:巴萨15.81%、比利亚雷亚尔15.05%以及埃瓦尔的14.66%,而这个数据排名垫底的则是皇马昨天的对手——皇家贝蒂斯只有5.9%的射门转化为进球。

  (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28146.shtml report 1712 在北京时间25日凌晨客场战平弱旅贝蒂斯拿到全场最低的6.3分后,皇马喉舌《马卡报》对球队当家球星C罗进行了一顿狂批。抛开在下半场对贝蒂斯后卫莫利内罗下黑脚不说,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