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首钢男篮将不申诉争议判罚 孙悦铁定继续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在北京时间1月24日北京对阵广厦的比赛的最后时刻,首钢男篮遭遇到了争议判罚,而据《北京晨报》报道,北京首钢男篮已经决定放弃向篮协申诉,并据报道称目前球队已经前往江苏准备明晚的比赛,但是此前受伤的孙悦并未随队出征。

  据《北京晨报》报道,尽管在第33轮对阵广厦队的比赛的最后时刻,遭到了争议判罚,并且在赛后也有很多球迷为北京队打抱不平,但是北京男篮决定不向篮协提出申诉,将会专心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而目前,首钢男篮已经乘坐高铁抵达了镇江,将在27日晚对阵刚刚取得6连胜的江苏男篮。目前江苏男篮排名第9,仍存进入季后赛的希望,队中的外援奥登及马尚-布鲁克斯近期状态不错。

  此外,在对阵北控的比赛中受伤的孙悦并未跟随球队前往镇江,仍然留守北京进行休养,而何时能回归赛场仍为未知数,北京男篮在客场挑战完江苏后,将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4的四川男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28711.shtml report 1351 视频-封盖还是干扰球?胡金秋封盖张庆鹏上篮-->在北京时间1月24日北京对阵广厦的比赛的最后时刻,首钢男篮遭遇到了争议判罚,而据《北京晨报》报道,北京首钢男篮已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