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砍25+9欧文17分 唐斯献两双骑士胜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经过四节较量,骑士114-107战胜森林狼。

  四节具体比分(骑士在后):29-32,26-27,18-24,34-31。

  森林狼队,维金斯20分,唐斯26分11篮板,拉文21分6篮板。

  骑士队6人得分上双,詹姆斯25分4篮板9助攻,德拉维多瓦18分7助攻,汤普森19分12篮板,欧文17分9篮板4助攻,乐福11分6篮板,JR-史密斯11分。

  詹皇3失误唐斯10分

  首节,一上来欧文开始发力,自己连续中距离得手,同时还助攻JR-史密斯三分入网,骑士以一波7-0开局,终于唐斯篮下得分为球队拿到2分,而这时乐福三分命中,詹姆斯杀到篮下上演暴扣,分差逐渐拉开。中段,唐斯和维金斯开始爆发,两人内外线齐开火,一波13-4的高潮瞬间将分差缩小到1分。随着唐斯跳投得手,拉文上演单手暴扣,森林狼将比分反超。到了本节最后30秒,德拉维多瓦连中两记三分球,第一节结束,骑士32-29森林狼。

  詹姆斯14+5演暴扣

  次节,拉文一记三分再次将比分反超,香珀特冲到篮下造杀伤打成2+1,中段两队各有得分入账,森林狼一直将比分紧紧咬住,詹姆斯传球再次出现失误,被卢比奥抢断,后者下快攻就会一个扣篮,过来后詹姆斯将功补过还一个,在拉文三分入网,普林斯中投得手后,森林狼将比分反超2分。此时香珀特和史密斯接连命中三分球,詹姆斯更是冲到篮下上演单手暴扣,骑士一波8-0重新占据领先,随着穆罕默德篮下得手,半场战罢,骑士59-55领先森林狼。

  詹皇19+7欧文11分

  易边再战,佩科维奇和维金斯相继得手,两队再次战成61平,此后双方都各有得分入账,比分也一直是交替领先,詹姆斯和德拉维多瓦相继命中三分球,汤普森和史密斯也接连得手,森林狼队除了维金斯拿到3分后,其余投篮全部打铁,穆罕默德还连吃大帽,随着莫兹戈夫与德拉维多瓦配合上演空中接力,欧文三分入网,骑士轰出一波16-3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瞬间拉开,第三节结束,骑士83-73领先森林狼。

  骑士末节一波流擒狼

  末节,詹姆斯和欧文相继得手,欧文再喂球香珀特,后者三分入网,不过此后的3分多钟,骑士队仅有乐福一人跳投得分,莫兹戈夫、欧文和詹姆斯接连出现失误,森林狼多点开花,迪昂杀到篮下2+1,拉文继续上演扣篮,森林狼一波12-2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5分。终于欧文跳投得分打破尴尬为球队止血,汤普森也开始发力,连续杀到篮下为球队得分,在一人连扣两篮,德拉维多瓦三分入网之后,骑士又是一波10-0再次拉开比分。后半段,唐斯篮下造杀伤2+1,穆罕默德和维金斯也相继入网,森林狼回敬一波7-0进一步缩小分差。此后尽管拉文还能打成2+1,但于事无补,最终,骑士114-107战胜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普林斯、佩科维奇、唐斯、卢比奥、维金斯

  骑士:乐福、詹姆斯、汤普森、欧文、JR-史密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33482.shtml report 263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经过四节较量,骑士114-107战胜森林狼。四节具体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