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热身2-3欧冠劲旅 埃斯库德罗出战去留待定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田园圃

  已有两名亚外 A罗去留待定

  出生于1992年1月5日的塞恩斯伯里相当年轻,身高1米83的他除了老本行中卫外,还能踢左右边卫。根据报道,这名球员打破了舆论对澳大利亚球员“转身回防慢”的传统认识,对于引进他的苏宁足球俱乐部来说,这无疑是一笔好买卖。值得一提的是,塞恩斯伯里此前还曾与其他中超球队产生过绯闻。

  塞恩斯伯里加盟后,加上目前正随队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海外拉练的埃斯库德罗,队中目前已有了两名亚外球员。昨天凌晨江苏足球队和乌克兰球队基辅迪纳摩的热身赛,A罗也登场亮相,这名和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的球员能否留下?对此,俱乐部并未作出最终的回应。

  “不是说一支球队只能有一名亚外,埃斯库德罗的去留,还要看接下来外援引进的情况,以及教练组对于技战术安排的考虑。”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上赛季,A罗在中超联赛中出场28次,打入6球的他是队内第二射手,此外还贡献了8次助攻。萨米尔为江苏足球队夺得足协杯冠军所打入的制胜球,就来A罗送出的直塞。

  相关新闻

  西班牙拉练首场热身 苏宁2∶3不敌基辅迪纳摩

  昨天凌晨,正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海外拉练的江苏足球队迎来了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打进本赛季欧冠16强的乌克兰劲旅基辅迪纳摩。经过90分钟激战,苏宁以2∶3不敌对手。“本次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使每个球员都有机会体验比赛感觉,因此上下两个半场分别使用了不同的阵容。”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

  本场比赛,球队的首发阵容为门将张思鹏、后卫线从左到右为任航、李昂、刘伟和周云,五名中场球员为埃斯库德罗、张新林、刘建业、吴曦和渠成,戈伟司职单前锋。开场后不久,实力强劲的基辅迪纳摩就由罗伊巴尔克以及席尔瓦连下两城。中场休息后,江苏足球队调整了阵容,卡尔坦森和萨米尔登场亮相。前者率先打入一记点球,后者则在一次快速反击中,接吉翔的左路传中,一度将比分扳成2∶2。遗憾的是,在终场前4分钟,基辅迪纳摩再进一球,苏宁以2∶3落败。赛后,球队主帅佩特莱斯库表示,比赛达到了锻炼的目的,也让球员逐步适应了比赛感觉。 田园圃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34541.shtml report 1090 已有两名亚外A罗去留待定出生于1992年1月5日的塞恩斯伯里相当年轻,身高1米83的他除了老本行中卫外,还能踢左右边卫。根据报道,这名球员打破了舆论对澳大利亚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