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首节两双赛季首人 韦德砍28+7热火胜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坐镇主场迎战热火,经过四节较量,热火89-84战胜公牛。加索尔在首节比赛时就拿到了13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这不仅是他本人职业生涯首次在比赛第一节拿到两双,同时也是本赛季首位在首节比赛中砍下两双的球员。另外在半场时,罗斯因为腰部和右腿筋伤势退出了比赛,拿到4分1助攻。

  四节具体比分(公牛在后):18-23,31-24,12-21,28-16。

  热火队,韦德28分7篮板5助攻,波什18分7篮板,斯塔德迈尔8分10篮板。

  公牛队,加索尔19分17篮板,米罗蒂奇15分8篮板,布鲁克斯13分,巴特勒13分。

  首节,一上来斯塔德迈尔连续给队友送出助攻,热火率先6-2领先,这时加索尔开始发威连续的跳投过后帮助球队追平比分,热火在罗尔-邓冲击篮下后,便陷入到了2分钟的得分荒,公牛多点开花,一波9-0瞬间将比分拉开,后半段格林奋力追分,但无奈米罗蒂奇和巴特勒也不手软,第一节结束,公牛23-18领先热火。

  次节,麦克德莫特和布鲁克斯连中两记三分球,波什不甘示弱回敬一记,韦德也连续为球队得分,在助攻温斯洛篮下得手后,热火将比分追至31平。中段韦德更是率队一个6-2将比分反超,本节最后1分钟,布鲁克斯三分入网,并率队一波7-0再次帮助公牛取得领先,但波什和韦德上演完美配合,半场战罢,热火49-47反超公牛。

  易边再战,公牛多点开花,加索尔和斯内尔继续上半场状态,相继得分,斯塔德迈尔上篮,还被加索尔大帽盖出,公牛又是一波8-0确立绝对领先。终于罗尔邓得分打破球队3分多钟的得分荒,但布鲁克斯马上就是一个2+1强势回应。后半段比赛势头完全在公牛一边,随着韦德扣篮得手,第三节结束,公牛68-61领先热火。

  末节,韦德发威继续带领球队追分,在轰出一波13-5的反击潮后,热火成功将比分反超,终于在长达4分多钟的得分荒后,麦克德莫特和加索尔连下4分为球队止血,中段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也陷入胶着。在波什跳投后,热火以4分的领先进入到最后22秒,韦德中距离投篮得手,加索尔运球被波什抢断,韦德持球后被犯规上罚球线再添1分,随着布鲁克斯三分不中,最终热火89-84战胜公牛。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斯塔德迈尔、波什、罗尔-邓、尤德利、韦德

  公牛:吉布森、斯内尔、加索尔、罗斯、巴特勒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38919.shtml report 216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坐镇主场迎战热火,经过四节较量,热火89-84战胜公牛。加索尔在首节比赛时就拿到了1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