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单局限时赛2月开打 小特火箭参赛无小丁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世界斯诺克Shoot-Out单局限时赛将于2月12-14日在英国雷丁举行。作为开创于2011年的娱乐性邀请赛,这已经是第6届举办,前5届冠军分别为邦德、霍金斯、古尔德、戴尔、迈克尔怀特。由于仅限世界排名前64以及接近这一排名的“替补选手”参赛,中国选手符合条件并报名的有8人,无丁俊晖。国外有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特鲁姆普、墨菲等参加,火箭奥沙利文、塞尔比、尼尔罗伯逊没有报名。

  单局限时赛的基本规则为:一局定胜负,10分钟内结束,前5分钟15秒出杆,后5分钟10秒出杆,若时间用满则分高者为胜,每次击球必须有球入袋或碰库,否则为犯规,只要出现犯规则对手获得全场手中球。每轮随机抽签对阵(所以不存在签表)且单败淘汰,以往奖金从500英镑起每轮翻倍,冠军可获32000英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42433.shtml report 360 2016年世界斯诺克Shoot-Out单局限时赛将于2月12-14日在英国雷丁举行。作为开创于2011年的娱乐性邀请赛,这已经是第6届举办,前5届冠军分别为邦德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